我从哪里来

爱过,不后悔,孩子不是我的。
挖坑填不填,全靠一份缘。

白开水博主的归档目录和啰嗦预警

先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,id取得过分随意不好叫,大家可以叫我水水,阿水,水等,顺口随便叫也成。

为人非常随意,不会写甜文也不会写虐文,只想写点想写的东西,写出来啥就是啥,看缘分。

以下长期更新文章目录,目录后附说明,希望大家能扫一眼:

同人文/香蜜/旭润/润玉相关

中篇

【旭润】瓦上霜 (1-14正文完结+2篇沙雕无关番外)

【旭润】应问 (1-21正文完结+2篇番外)


短篇/一发完

【旭润】天地有灵

【旭润】摘星(上 中 下)

【旭润】假如天帝在天魔大战捅死了魔尊

【旭润】假如九霄云殿上火神用琉璃净火烧死了他哥

【旭润】魔尊的仙人掌开花了(五一大逃猜活动文修改重发存档)

【旭润】贪欢

【旭润】有声

【旭润】淡淡然(盲狙2019江苏卷)

【旭润】隆冬

【旭润】逆旅

【旭润】你从哪里来(逆旅姐妹花脑洞)

【润玉容齐非cp】鸿毛/一发完


古二/沈谢

【沈谢】can I touch you(正文1-7 坑了)

However,以下几点阅读提示:

1.希望你听我讲故事的过程总体愉快。

2.不接受辱骂我方纸片人,善意调侃和恶意侮辱是两种东西。对纸片人也有洁癖,仅纸片人,不磕衍生,不磕rps(really person slash=真人向)

3.墙头众多,不仅会喜欢推荐还可能会写,关注我可能会看到自己不想看的,关注须谨慎。

4.工科狗 ,社畜,工作忙,木头文笔 ,兴趣涂鸦,任性得很,时而假正经时而真沙雕,人如其名寡淡无味白开水,信马由缰想啥写啥拉不回来。

5.写文是为了满足我自己,能写点东西我一直都觉得挺快乐的,为爱发电,不辛苦。热度随缘,时也命也,但没评论我鸽一下问题应该不大吧。

6.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。

7.精神洁癖,三次元止步,掉马即封号。


个人原因没有精力管太多,这个号里所有文章暂时不放txt,单发lofter,不出本,不开放转载印刷授权,有相关需求可以私信我,谢谢大家的阅读。


最后:同人是基于已有角色的创作,希望大家用爱发电,珍惜人物,开开心心,互相尊重,来去自由,复无抱憾。

感谢你读到这里,祝你一切都好。

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我从哪里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