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哪里来

爱过,不后悔,孩子不是我的。
挖坑填不填,全靠一份缘。

【旭润】《我梦》下.

火神×夜神  

 

平行时空设定不讨论人物出场合理性

我就是沙雕,也不会放弃大龙的智商的,这是我最后倔强!


5.


邝露觉得最近的日子过得很不寻常。


本来她只需要开开心心的跟着夜神殿下,白天当跟班晚上看星星,爹爹生日还随时能放个假,上司说自己脾气很差,但一般情况不和自己发脾气,每天除了欣赏夜神殿下的美貌,就是和锦觅一起帮月下仙人理理红线,或者穗禾来了,她们三个女孩子还可以凑在一起聊聊天。


可最近几天,锦觅和她在一起心不在焉,穗禾偶尔来也是跟着锦觅撑着头看着她长吁短叹,被看的久了,邝露觉得自己可能会从露珠变成水蒸气。


如芒在背。


“…所以…你们到底怎么了?…”邝露终于忍不住,疑惑问她俩。


“…啊…”锦觅听她问,苦恼的转过头,干嚎一声,又把头埋回桌子上。


“为什么他喜欢你不是喜欢他呢?…我的酒应该是让他们互相知道他喜欢他他也喜欢他啊?…为什么现在他喜欢的不是他他也不喜欢他呢?”


……


“…你在说什么…我不明白…”邝露觉得自己真的要蒸发了,锦觅说了一堆可她除了他他他一个字也没听懂啊?她正准备不懈追问,旁边的穗禾突然做了个痛定思痛的表情,饱含热泪的问她:


“你觉得火神殿下怎么样?”


“……”


邝露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回去重新睡一觉。



6.


旭凤最近总是被奇奇怪怪的眼神盯住。


锦觅那颗葡萄,明明怕他怕的要死,还总拿一副恨铁不成钢加热泪盈眶的表情注视他。而且她对自己的定位完全不准确,就那一点点低微的灵力,还敢跟踪他?要不是他最近心情太差不想理她,她早都变了八百回葡萄干了。


她还去找润玉做靠山?!看把她能的!要不是!


要不是他最近没法见润玉…


想到这里,六界战神又是丧丧的一天。


火神旭凤,六界战神,女粉男粉不计其数,连起来可饶天界两圈,却发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不站在那个两圈里的人。


那个人还是他哥。


旭凤越想越烦,最后一把火丢出去,草丛里的锦觅发出一声惨叫,扯着自己焦焦的头发哭喊: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凤凰你这个混蛋!始乱终弃心狠手辣!”


“你说什么呢?!!!”旭凤捂住她的嘴,凶狠狠的瞪她,锦觅委屈的眨了眨黑亮冒水的眼睛,抽着鼻子哭,旭凤又瞪了她一眼示意她闭嘴,才嫌弃的抽开了手。


“……”


“诺,给你…”锦觅揉了揉鼻子,递过去一张小纸条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旭凤嫌弃的皱眉,大家都是神仙了千里传音不会么写什么小纸条?


“又不是我写的!我怎么会知道!”锦觅气鼓鼓,拍到旭凤手上,“邝露给你的!你爱要不要!”


“邝露?!”旭凤惊讶,他俩也不熟啊?诶等等,虽然邝露和他不熟,但润玉和他熟啊!四舍五入这就是润玉给他的啊!是不是他有什么话不方便方面告诉他,也羞于传音???


一定是这样的啊!


不然邝露为什么会找他!


火神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折服,并且原地复活。


纸条上写着一行字:


今夜子时,布星台,不见不散。


7.


旭凤这么聪明他哥并不知道。


8.


火神从下午校场事情结束后回栖梧宫,换了十八套衣服,三个发型,修了眉毛和额角新长出的碎毛,终于赶在子时前自信满满的出了门。


布星台又冷又空。


旭凤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的场面,他兄长长袖当空,指尖流转着冰蓝色的精纯灵力,天上星辰在他手中,普通的像是他们对弈的棋子。


可他白衣广袖,在这森冷月光之下衣袂飘飘,与月光同色,又仿佛他当真只是天地间一缕月光,谁也抓不住,拿不走,靠不近。


旭凤不喜欢看他的背影。


一个人怎么可以萧索成这样?


他站在原地等了好久,才听到他兄长淡淡又带着一点笑意的声音:


“站在这里也不说话,是要做什么?”


旭凤觉得委屈极了,明明他是被约过来的啊,为什么这个人还可以这么心安理得的搅碎他的情绪,这样问他一句你来干嘛?


他越委屈就越不想说话,虽然不想说话,但是他想动手。


9.


然后他动手了。


夜神被他弟弟从背后抱住时还僵了一下,但他向来被旭凤撒娇撒惯了,也就当他是心血来潮,轻轻笑了笑拍了拍他的手,也不转身,问他:


“又怎么了…”


“没怎么…”旭凤趴在他兄长背后吸了吸鼻子,决定问一个婉转的问题:


“兄长…有喜欢的人么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果然没有听到任何回答,旭凤自暴自弃,来之前的跃跃欲试此刻也全熄了,闷在那里不想讲话。


“有的。”


“哈!”


“说啊说啊!继续啊!”邝露上面垒着穗禾,穗禾上垒着锦觅,锦觅一尖叫,激动的变了姿势,于是三个人倒了一地。


……


“呵呵呵呵呵呵…小鱼仙倌晚上好啊…”脸皮最厚的锦觅首先做出回应,穗禾尬笑配合,邝露头已经埋在了袖子里。


10.


“所以你们是以为旭凤喜欢邝露所以想求证一下?”


润玉挑眉打量对面三个姑娘,锦觅尬笑,穗禾配合尬笑,邝露已经把头彻底埋进袖子里,露出通红的脖子。


“……”旭凤气的冒火,想打锦觅的手缩回去,伸出一根手指,又不知道该指谁,最后气到原地跺脚。润玉在一旁倒是看的乐在其中,甚至还好心的提醒她们:


“既然有疑,旭凤都在这里了,不如你们当面问他一问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小鱼仙倌我错了…”锦觅垂下头默默流泪,我不该骗凤凰捎上你的,他顶多就是给我一把火你这是把我往油锅里丢啊…


“哦…”润玉笑了,看了一眼一边的旭凤,慢慢悠悠的道:


“她们三个女孩子不懂事,你别和她们计较。”


他语气如斯平静,还带着温和得体的笑容,旭凤这次终于委屈爆棚,冲上前去按住他哥就是一口:


“我喜欢你!”



11.


“所以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啊…”锦觅撑头,垂头丧气。


“所以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啊…”穗禾撑头,垂头丧气。


“所以…不是…”邝露仍旧疑惑,“你们在失落些什么?”


“没有相爱相杀。”锦觅目无焦距。


“没有歇斯底里。”穗禾垂头丧气。


“?”


邝露觉得她和天界不太匹配,可她家殿下看起来挺开心的,她也就无所谓了。



12.


“穗禾,我昨天找到了之前研发的那瓶真心酒…我尝了一口…再三确认…它其实没用。”


13.
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神仙的梦境,能插手的除了养了魇兽的夜神,还有谁呢?


14.


“嘘,不可说。”


夜神并指微笑,轻轻摇头如是道。








所以这篇文章的中心其实叫做:

我哥让我梦见他说他喜欢我。


大龙想要当然是自己搞,还轮得到葡萄去下药😂😂😂


好了,瓦上霜的番外我决定就写到这里,因为我:

我准备开新文啦!按捺不住自己要跑情节的心,沙雕虽然快乐但是我想写剧情啊orz新文预告偷跑一下。



“旭凤,你答应我我一件事,你做到,我们就成婚。”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74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我从哪里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