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哪里来

爱过,不后悔,孩子不是我的。
挖坑填不填,全靠一份缘。

关于番外

想着番外(也可能是平行时空设定)我脑子里出现了以下关键词句:


1.情非泛泛,有始无终。(这个我写了,但是不发)


2.人间美中不足今方信,纵是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(这个放在淡淡然里了)


3.涉江采芙蓉,兰泽多芳草。采之欲遗谁?所思在远道。还顾望旧乡,长路漫浩浩。同心而离居,忧伤以终老。

(这个我写了但是不发)


4.活在你心内,分开也像共同度过。

(这个其实是应问)


5.伤彼蕙兰花,含英扬光辉。过时而不采,将随秋草萎。

(这个也写了和1在一个里,但是不发)


来,有没有人告诉我有没有想看的,(或者你们想看什么?)其实我已经有想写的了~大家是想先吃糖还是先吃糖呢?

Enmmmm如果没有人回复,我就自由发挥了。


Ps:有糖的啊,糖已经有想法了才会想磨刀的(并不是只是单纯的想磨刀?我不是那种为刀而刀的人?)糖的名字我都取好了,叫『我梦.』


这个番外提愿望是长期有效的(当然得是我能写的?不过我怀疑?应该没有人理我😂)

(2020了良心发现编辑一下,不能显得我在驴人逼逼半天最后一个没写)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8 )
 

© 我从哪里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